白那个白(考研去了)

就爱冷CP…

【NCT/威神V】换乘恋爱12

出场人员:刘扬扬 罗渽民 李帝努 黄仁俊 李楷灿 钱锟 金廷祐 李马克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怎么了?”黄仁俊轻声问道,“你好Mark,你是新来的入住者吗?”


“嗯。”李马克点头,侧身为他们俩让出一条道。


黄仁俊朝他点头致谢,抓住李楷灿的手,拉着他一起走进别墅的大门。


“仁俊,”李楷灿尝试着将手抽出来,笑着朝他说,“你累了吧,回房间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
黄仁俊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李马克,又将视线转回到李楷灿身上,“你累了吗?”


“仁俊——”


“没事,你休息一下。”黄仁俊松开抓住他的手,转身上楼。


【采访室】

黄仁俊:Mark是楷灿的X吧,看他那样我就知道,怎么说呢,感觉很微妙,明明下午我们还很开心的,我以为这几天相处下来我对于他来说也算是有一丁点儿影响力了,结果人家X一出现我还是什么都不算啊。


【演播室】

金道英:仁俊有一点失落吧,毕竟这几天相处下来能感觉到他是真的对楷灿有一点好感的。


中本悠太:楷灿如果处理不好的话,就完蛋了,毕竟从仁俊和帝努分手的理由来看,他很在意对方是不是百分百的爱。


winwin :我怎么觉得仁俊刚才是故意的,故意在Mark面前表现的和楷灿比较亲密?


文泰一:他在告诉楷灿,我知道他是你的X,但你不能只看他,如果我没有解读过度的话,他刚才跟楷灿说的话的意思应该还有一层,“没关系,你好好想一想。”


李泰容:哎一古楷灿要争点气啊,仁俊是真的有在主动啊。


【别墅内】

李帝努和刘扬扬在厨房里做着今晚的晚饭,他们准备再做一次烤肉,毕竟其他东西难度太高,以他们俩的水平,不太容易掌握。


李帝努将淘好的米放进电饭锅里,“你不问我今天和渽民去哪了吗?”


刘扬扬洗菜的动作一顿,他轻笑一声,“问这些有什么意义吗?你们认识的时间比我长太多了。”


“他只要开心就好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”刘扬扬甩了甩叶片上的水,将洗好的菜叶放进碗里。


李帝努头也不抬,处理着手中的肉,“我很快就会告诉他的,不会太久。”


“是吗,那是好事啊。”


“所以你做好准备了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从他的世界消失。”


【采访室】

李帝努:我知道这五年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渽民,可是现在他需要做好准备了,如果他不打算和渽民重新在一起的话,就该离开了,渽民看上去好像重新开始生活了,可他的时间其实一直停在五年前,他的人生,需要往前走。


刘扬扬:在节目结束之后,我会彻底离开的,离开这个国家,离开他的身边,在此之前,我想最后再陪他一段时间。


【演播室】

winwin:真的疯了刘扬扬,你离开之后去哪啊?德国吗?永远活在二十岁的回忆里吗?能不能降一道雷把他劈清醒!


中本悠太:如果最后渽民接受了帝努,扬扬怎么办呢?他也为了渽民付出了那么多。


金道英:呀他们三个人干脆一起生活算了!


【别墅内】

晚饭结束,大家坐在沙发上聊着天。


“Mark是不是还没有好好的介绍过自己。”钱锟端来一盘水果,在旁边放上一把叉子。


李马克刚想叉一块西瓜,又慢慢的把手缩回去。


“我叫李马克,26岁,在一家金融公司工作。”李马克说道。


“金融?”金廷祐震惊的看着他。


“嗯。”李马克点头,看着果盘里的西瓜渐渐被瓜分掉。


紧接着,众人依次向李马克介绍自己。


黄仁俊转着手里的水杯,抬头看向李马克,“刚才马克哥和廷祐哥是去看演唱会了吧,我看你们还把应援的东西带回来了。”


“仁俊很熟悉那个组合吗?”金廷祐问。


“有时候会刷到视频,他们的歌都挺好听的。”


“是吧我今天在现场也觉得很不错!而且每一个人的表现都特别棒!”金廷祐和黄仁俊激动的讲着今天的经历。


“没错没错,廷祐哥最后真的是和粉丝一起蹦起来了,特别激动。”李马克也附和道。


“最后那几首真的绝了,是吧马克。”


“说实话我不太懂音乐,但是廷祐哥在我旁边特别嗨,脑子里就有一个声音在提醒我,hey Mark ,你不能让新认识的朋友觉得扫兴,”他说话时绘声绘色,大家看着都在笑,“于是我们就一起蹦起来了!”


李楷灿在一旁听着,突然低头笑了一声,他站起身,端起已经空了的盘子,“我再去弄点水果,你们聊。”


李马克说话的声音一顿,视线跟随他离开。


钱锟看着他们,点头温柔的说道,“开心就好。”


李楷灿的动作很快,没几分钟便又端着一盘西瓜回来了。


他在黄仁俊身边坐下,突然发现气氛有些安静,“怎么不聊了?突然这么安静。”


“没,”黄仁俊拍拍他的肩膀,“锟哥刚才问我们今天干嘛去了。”


“我和仁俊?”李楷灿看向钱锟。


钱锟点点头,“和打工人分享一下呗,我今天又工作了一天,很累的。”


“特别累吗?”金廷祐转头看向他。


钱锟噗嗤一声笑出来,他摇头说着,“也没有特别累,就是想骗你们分享一下今天的约会干了什么而已。”


李楷灿俯身给黄仁俊拿了一块水果,随即将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我带仁俊去了我工作的地方。”


“是吧仁俊。”


“嗯嗯。”黄仁俊没有接过叉子,直接将水果一口咬了下来,“楷灿带我去录了一首歌。”


李楷灿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,但很快调整过来,谁也没有发现。


“录音?”李马克看着他们,询问道。


金廷祐猛的拍了一下手,“对哦,你们两个都是搞艺术的,这方面肯定很合得来。”


李马克的手突然轻轻颤抖了一下,低下头不说话。


李帝努听见这句话也是一愣,他不动声色的看了眼一直没说话的刘扬扬与罗渽民。


下一秒,大家的手机同时响起。


【八名入住者已全部到达,请选择你今日的心动对象吧…】


【演播室】

文泰一:哇我最期待的环节来了!


金道英:今天大家会给谁发呢?说实话在马克出现之前我都还很肯定,仁俊和楷灿会互相发信息,但是现在突然不确定了。


中本悠太:也不一定哦,说不定仁俊对于楷灿来说更特别呢?


winwin:我就只想看那三个人的信息要怎么发,真的,我感觉我陷入他们三个人里面了。


李泰容:我突然发现居然还没有到第二次约会,才过了这么几天就这么精彩。



【今晚他们的选择是…】



李楷灿收到2条信息。


「 楷灿啊,不要着急。」


「 演唱会门票是为你买的,我以为来的人会是你。」


「 您的X选择了您。」



黄仁俊收到1条信息。


「 无论如何,今天和仁俊在一起都很开心。」


「 您的X没有选择您。」



钱锟收到1条信息。


「 哥今天工作也辛苦了。」


「 您的X选择了您。」



金廷祐收到0条信息。



李马克收到1条信息。


「 欢迎你,马克。」


「 您的X没有选择您。」



李帝努收到1条信息。


「 我会离开,在一切结束之后。」


「 您的X没有选择您。」



罗渽民收到1条信息。


「 希望渽民永远像今天这么开心。」


「 您的X没有选择您。」



刘扬扬收到1条信息。


「 扬扬,我们的时间好像被冻结了。」


「 您的X选择了您。」


【演播室】

winwin皱眉捂着胸口:救命啊,这三个人真的永远不让我失望,离开离开,你离开个鬼啊刘扬扬!真的是气的我心绞痛!


金道英:每日一度的揪心时刻,马克是给楷灿发了信息吧,是怕楷灿伤心吗?


中本悠太:但是楷灿还是给仁俊发了信息,不管是出于什么心理,这是不是都能证明楷灿已经偏向仁俊了呢?


文泰一:我觉得有一点,如果我是楷灿,说实话知道马克和廷祐一起看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演唱会,还那么开心,是真的会难受,而且一定会问,明明愿意去,为什么和我在一起就是做不到呢?


李泰容:但是大家有注意到仁俊的短信吗?楷灿收到的另一条短信肯定是仁俊发的吧,真的很温柔啊,仁俊好像感觉到了楷灿心里的纠结,然后告诉他不要着急,慢慢想清楚,啊啊啊为什么仁俊这么好!


中本悠太:这群人真的,太有意思了。


【别墅内】

钱锟从茶几下方发现了一盒真心话大冒险,他朝大家晃了晃手中的东西,“来几把?”


“好啊。”李楷灿爽快的答道。


黄仁俊把装过水果的空盘子拿纸擦了擦,放了一根筷子进去,招呼大家围坐在一起,“用这个吧,转一圈,细的那一头对着的人选一个。”


“可以自己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吗?”金廷祐举手提问。


“肯定不行啊,这样多没意思。”李楷灿直接把所有纸条混在一起,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什么。


钱锟趁大家不注意,直接将筷子转了一圈,大家都屏住呼吸,安静的看着最终指向。


盘中的筷子转了几圈,最后慢慢的停在了金廷祐面前。


“呀怎么一来就是我!”金廷祐震惊的指着对准自己的筷子,想要争取“练习局”。


李楷灿没等他争辩,便将装满纸条的玻璃碗放到他面前,“选一个,快。”


金廷祐苦着脸从中挑选了一个,慢慢展开,钱锟凑过来想要看看上面写了什么,刚看清便又悄悄靠了回去。


“是什么?”黄仁俊问道。


“所有人低头闭眼,请抽中的人选择一个人背后抱。”


金廷祐读完便抬头看着大家,将手里的纸条随意的扔进了玻璃碗里,“各位,低头闭眼噢,我要做选择咯。”


大家听话的闭眼低下头,金廷祐起身,在众人背后绕圈走着。


“别走了,快一点啊。”李楷灿出声。


“知道了,马上就好。”


金廷祐悄悄走到钱锟背后,紧抿着唇,好像在犹豫,站了几秒,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往左移动了几步,站到了李楷灿的背后,像是下定决心一般,他朝着李楷灿伸出了手。


就在即将抱住李楷灿的一瞬间,金廷祐突然停住,他的手紧紧握住,没有再继续动作,下一瞬,他将手收回来,再次起身。


金廷祐走回钱锟背后,想也不想便紧紧抱住他,钱锟猛的睁开双眼,放在身前的双手微微发抖,金廷祐颤抖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上,谁也没有再动作。


又过了十几秒,金廷祐才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拍手对大家说道:“好了好了,抬头吧大家。”


【采访室】

金廷祐:其实哥看了一眼就又靠回去我就感觉到他有一点抗拒了,所以一开始很纠结,想着干脆报楷灿算了,反正他也应该不会太在意,但最后还是没忍住,我真的…真的太想哥了。


【别墅内】

“哇塞你这个拥抱是不是有点久,我感觉一个世纪过去了。”李楷灿打趣到。


“所以谁被抱了,你?还是马克哥?”黄仁俊看着李楷灿。


李楷灿慌忙摆手,“不是我不是我。”


“那是——”黄仁俊看向李马克。


金廷祐没等他们问出答案,便又转动了筷子。


这一次,筷子的细头缓缓的停在了李帝努面前。


“嗯?”李帝努没想到自己第二轮就被选中了。


罗渽民激动的抢过金廷祐面前的玻璃碗,砰的一下放在李帝努面前,“快抽快抽!”


李帝努无奈的看着罗渽民,随手在里面选了一张纸条。


罗渽民凑过去,念出了纸条上的内容,“请和左边的人对视二十秒。”


“左边的人…”李帝努缓缓转头,看见李马克一脸的抗拒。


“哇你们快开始!”罗渽民从背后的沙发上摸过自己的手机,在两人周围找了个绝佳的观赏位置。


李帝努叹了口气,转过身,坐在李马克身旁的金廷祐找了一本书放在两人面前,“3、2、1。”


李帝努和李马克对视。


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,李帝努故意将眼睛睁得很大,李马克被他的表情逗得直想笑。


二十秒过去,李马克眨着眼睛,一边扇风一边说着,“啊眼泪出来了。”


【采访室】

李马克:还好,帝努故意把眼睛睁的那么大,我们才没有那么尴尬,今天是我入住的第一天啊,怎么就要遭受这些啊啊啊啊。


【别墅内】

李帝努将玻璃碗的纸条又打乱了几下,伸手转动盘子里的筷子。


筷子飞速的旋转着,在不知道转了第几圈时,最终慢慢的停了下来。


刘扬扬“嘶”的吸了一口气,没有想到是自己。


罗渽民也一愣,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。


还是李帝努动作快,他迅速的将自己面前的玻璃碗放到了刘扬扬面前。


“选一个吧。”黄仁俊在一旁说道。


刘扬扬深吸一口气,选择了最上面的一张纸条。


他将纸条展开,看清上面的字后,瞳孔猛的一缩。


黄仁俊歪头看过来,“怎么这个反应,难道是很离谱的?”


“请亲吻左边人的右手,并与他十指相扣至下一轮。”


“那不就是…”李楷灿看着刘扬扬左边的人,“渽民吗。”


李帝努皱眉,说道“会不会有些过,要不——”


话还没说完,罗渽民便抢着开口,他看着刘扬扬,伸出自己的右手,“我没问题。”


其他人均是你看我我看你,这其中不乏猜出了刘扬扬与罗渽民的关系的人,剩下什么都不知道的人,也安静的看着他们俩的动作。


李马克悄悄凑到金廷祐耳边,用气声小声说着,“这样的话两个人的X不会尴尬吗?”


金廷祐看他一眼,一脸懵的摇了摇头,用同样小的声音回答,“不知道啊,我如果是他们的X肯定会有一点。”


钱锟注意到了两人之间的气氛,只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,习惯性的转头找金廷祐,却见金廷祐满脸写着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
他叹了口气,又转头看向李楷灿,用手指戳了戳他,李楷灿回头,便见钱锟示意了一下对面,眼底满是询问。


李楷灿没有回答,只是将食指快速的晃过脸前。


“嘘。”


这是李楷灿告诉他的信息。钱锟震惊的转头,重新看向了罗渽民和刘扬扬的方向。


刘扬扬接住罗渽民递过来的右手,轻轻地在他的手背上落在一吻,虔诚又悲伤。


随后,两人十指相扣。


两人都默契的转头,没有再看对方。


黄仁俊悄悄瞟了一眼李帝努,见对方面无表情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
【采访室】

刘扬扬:(抬头擦着眼角的泪)怎么会那么巧啊,刚好是我们两个,刚好就是右手。


【演播室】

winwin:救命啊,渽民的右手啊,那是受过伤的手啊,这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要推一把的意思吧。


金道英:这是什么,这就是命运!你们两个不可能分开啊!


文泰一:哎一古虽然我错过了之前的内容,但光看这一段就已经能感受到悲伤了。


【别墅内】

下一个是李楷灿,他从玻璃碗最底端抽出了一张纸条。


“在座的人,请指出你的理想型,不要受任何因素干扰,只考虑理想两个字。”


李楷灿将纸条上的内容念出来,思考了一瞬,轻笑一声,回答到,“仁俊。”


黄仁俊惊讶,没想到他会直接选择自己。


李楷灿看了黄仁俊一眼,又自顾自的把纸条放进去。


金廷祐注意着刘扬扬和罗渽民两个人的情况,他担心两人尴尬,轻声提醒道:“那个这一轮结束了,可以松手了。”


钱锟“啧”了一声,无语的闭上眼睛。


两人像是才反应过来,迅速的松开了手。


只有李帝努一直注意着这边的情况,他清楚的看见,在刘扬扬想要松手时,罗渽民猛的拽了他一把,才慢慢松开。


【采访室】

钱锟:廷祐啊,多长个心眼吧。


【别墅内】

几轮过后,大家吵嚷着再玩最后一次。


最后一轮,筷子的细头最终指向钱锟。


钱锟一怔,笑着从玻璃碗中拿出了一张纸条,他缓缓读出纸条上的内容。


“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你希望回到什么时候呢?”


他没有立刻回答,又将纸条折回原样放了回去。


钱锟摸着自己的脖子,思考了很久才开口,“九个月前吧。”


金廷祐脸上的笑容一僵,追问道:“为什么是九个月前?”


钱锟听着他的反问,摇了摇头,“纸条上可没说还要说原因。”


【演播室】

李泰容:九个月前?那不是锟和廷祐分手的时候吗?他是想回到那个时候阻止自己和廷祐分手吗?


中本悠太:不对,我觉得不是,你们看锟现在对廷祐的态度就能看得出来,他对分手这件事不后悔,所以应该不是和廷祐有关。


winwin:那是因为什么?难道是这件事促使了他们分手吗?


金道英:有可能哦,所以九个月前发生了什么呢?我们现在知道的就只有廷祐的比赛也在九个月前,其他的什么都不了解。


文泰一:慢慢看吧,我想锟会说出来的。


【别墅内】

玩到半夜,大家简单收拾了一下就都回了房间。


空旷的客厅里只剩下了李楷灿。


他缩在沙发下面,抱着膝盖双目无神的盯着半空看。


“东赫。”


李楷灿回神,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,是李马克,他正轻轻地朝自己走过来。


李楷灿突然笑出声,心底渐渐泛起酸涩。


“哥不睡觉出来干嘛。”他轻声说着。


李马克在他身旁坐下,认真的看着他,“你看到我的信息了吗?今天——”


“哥。”李楷灿打断他。

  

“我一直以为是哥不爱做这些事,原来不是啊”


他转头看向李马克,眼角落下一滴泪,“哥今天和廷祐哥,明明很开心。”


“不是…东赫,”李马克眉头皱的死死的,他擦去李楷灿眼角的泪,“不是的东赫,我真的以为是你。”


“原来真的是人错了啊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